WordPress 網頁設計公司-2023年WordPress使用率續攀升,在我們所知的內容管理系統網站中有 62.5% 使用 WordPress。 是所有網站的 42.7% w3techs。WordPress讓大眾用戶可以創建、管理和修改網站上的內容。如此ㄧ來方便不是程式專門的用戶自行發佈編輯內容不需過度依賴網頁程式設計公司。

2023WordPress 網頁設計使用者市佔率續高,以下優劣分析

( 文 / 2.5D 品牌顧問, 圖 / Patrik Michalicka )

2023年WordPress使用率續攀升,在我們所知的內容管理系統網站中有 62.5% 使用 WordPress。 是所有網站的 42.7% w3techsWordPress讓大眾用戶可以創建、管理和修改網站上的內容。如此ㄧ來方便不是程式專門的用戶自行發佈編輯內容不需過度依賴網頁程式設計公司。

WordPress是開源內容管理網站系統

WordPress的開源碼由以下途徑取得:https://wordpress.org/download,開放的系統讓注意網頁設計的用戶可以共同使用與開發並且更新改善使用環境。

WordPress是最主流的CMS內容管理網站系統

國際知名事業使用WordPress建構網站的很多如:TechCrunch, The New Yorker, Beyonce, The Official Star Wars Blog, Microsoft News Center, BBC America, Vogue, Sony Music, Time Megazine, TED Blog, Microsoft News …等。

 

WordPress優缺點分析 富比士 Forbes Advisor

優點分析

• 免費的開源內容管理系統
• 高度靈活且可客製化
• 數以千計主題可供選擇(免費和付費)
• 使用第三方外掛添加幾乎所有的功能

缺點分析

• 難度高的學習曲線
• 另外加購買主機、高級主題和外掛後,成本會增加
• 潛在的外掛衝突導致網站系統容易崩潰

富比士 Forbes Ad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