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公司 • 2.5D 品牌顧問-網路代管服務(Web Hosting Service)是一種為客戶代管網站的網路服務,此項服務為客戶提供創建和維護網站所需的軟硬體設施因此讓客戶的網站可以對外連線與正常運行如:客戶參訪網站、資料庫運算、收發Email...等。 提供網路代管服務的公司稱為網路代管服務商。

什麼是網站代管(Web Hosting)? 了解如何網站代管申請

( 圖 / Igor Miske 文 / 網頁設計公司 • 2.5D 品牌顧問 )

網站代管服務(Web Hosting Service)是一種為客戶代管網站的網路服務,此項服務為客戶提供創建和維護網站所需的軟硬體設施因此讓客戶的網站可以對外連線與正常運行如:參訪網站、資料儲存、整理與備份、資料安全、資料庫運算、收發Email…等。 提供網路代管服務的公司稱為網站代管服務商。

(以上資料來源:Wikipedia)

到哪裡申請網站代管?

申請網站代管與註冊網域名(建議)可經由網站代管服務商與網域名ㄧ併代管註冊如:

  1. 遠振資訊:https://host.com.tw
  2. 匯智資訊:https://www.cloudmax.com.tw
  3. bluehost:https://www.blueho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