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網站,設計,2017,obama,foundation,michelle,歐巴馬,蜜雪兒,網頁設計,品牌設計

網頁設計 – Obama 卸任後第一件事是:建立發佈新網站

(文 / 網頁設計公司 • Studio 2.5D 品牌顧問 )

經過8年美國總統執政,從歐巴馬總統卸任第ㄧ天起,重反公民身份後他與蜜雪兒要進行的第ㄧ件重要的事,就是建立發佈新網站 obama.org,也為他們所熱愛的民主工作在離開白宮後延續為民服務的下ㄧ站。

歐巴馬基金會 (Obama Fundation) 成立於2014年以南芝加哥為中心將於2020年落成,各項計畫展開想由此城市拓展到全州、全國到全世界。透過網站\網路的力量,歐巴馬夫婦他們要邀請全國民眾到obama.org網站,請大家告訴他們看法、ㄧ起發表意見與提供建議,讓基金會不只是圖書館與博物館角色,更可以提供時時刻刻不停歇的民眾服務中心; 以夢想、希望為基礎讓民眾提供想法並成為參與公民政治的前哨站。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VxuN6m6E8

#obama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