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彩通Pantone 的年度代表色是[ 萬歲洋紅-Viva Magenta 18-1750 ] 充滿著熱情與活力。PANTONE 18-1750 Viva Magenta 源自紅色家族,靈感來自胭脂紅,她是天然染料。PANTONE 18-1750 Viva Magenta 來自原始的根源,她將我們與原始事物重新連結起來。

2023年,彩通Pantone 的年度代表色是[ 萬歲洋紅-Viva Magenta 18-1750 ] 充滿著熱情與活力

(轉載翻譯自彩通Pantone網站)

什麼是 Viva Magenta / 萬歲洋紅?

 

2023年,彩通Pantone 的年度代表色是[ 萬歲洋紅 Viva Magenta Pantone 18-1750 ]

充滿著熱情與活力。 她是一種紅色家族源自於自然的色調,發出ㄧ個新力量的訊號。 Viva Magenta 勇敢無畏,是一個脈動的色彩,其旺盛的活力促進了歡樂和樂觀的慶祝感,書寫了新的故事。

今年的年度色彩是充滿力量而且強大的。 這是一種全新的充滿動感的紅色,帶出來純粹的喜悅,鼓勵沒有任何限制的實驗與自我表達,一種帶電令人振奮的、無邊界的色調,把一種唯我獨尊的表述顯現出來。 PANTONE 18-1750 Viva Magenta 歡迎著生活充滿活力個性和叛逆精神的人。 它是一種大膽、充滿智慧與包容力的顏色。

在這個科技的年代,我們希望從自然和真實的事物中汲取靈感。 PANTONE 18-1750 Viva Magenta 源自紅色家族,靈感來自胭脂紅或洋紅,她是天然染料家族中最珍貴的染料之一,也是世界上已知的最濃烈、最明亮的染料之一。

PANTONE 18-1750 Viva Magenta 來自原始的根源,她將我們與原始事物重新連結起來。 PANTONE 18-1750 Viva Magenta 喚起大自然的推進力,鍍亮我們的精神,幫助我們建立內在的力量。

萊翠絲·艾斯曼

彩通色彩研究所執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