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品牌顧問參與宏國德霖科大企管研究所『自媒體品牌行銷實務』討論會。內容包含:商標設計、品牌名、品牌故事的建立與網站品牌營運...等數位行銷技巧。自媒體操作方式與案例分享-品牌命名、商標美學、品牌故事、形象攝影...案例• 校友創業、創品牌實際案例與過程分享- SEO關鍵字優化實例與方法與免費行銷工具設定如 google商家、Google GA 與Google 網站管理Search Console設定、與免費自媒體網站WordPress的簡單介紹• 創業、創品牌討論

2.5品牌顧問參與宏國德霖科大企管研究所『自媒體品牌行銷實務』討論會

2021/10/19 ©2.5D品牌顧問

2.5品牌顧問參與宏國德霖科大企管研究所『自媒體品牌行銷實務』討論會。自媒體時代,每個企業管理職務與品牌工作者與公司需要經營數位媒體、掌握圖文優化的技巧並搭配SEO關鍵字優化工具與自媒體推廣特色來讓品牌累積流量與人氣,內容包含:商標設計、品牌名、品牌故事的建立與網站品牌營運…等數位行銷技巧。
感覺學生程度高一級(6顆⭐),上課方法也是討論多於教學,上課目標希望把 「美感與共感」傳遞出來在企業可以提升競爭力,特別感謝 郭瑋克 老師推薦這場企業管理的討論會(企管所教室5顆⭐)。

目標:
輔導事業的專業創建品牌與內容優化,“以品牌形象內容製作優化的理念出發並結合SEO關鍵字優化與專業攝影技巧協助建立“圖像與文字內容”的製作效益與傳播力以求質與量的提昇!”。

*討論會內容包含

• 自媒體操作方式與案例分享
-品牌命名、商標美學、品牌故事、形象攝影…案例

• 校友創業、創品牌實際案例與過程分享

– SEO關鍵字優化實例與方法與免費行銷工具設定如 google商家、Google GA 與Google 網站管理Search Console設定、與免費自媒體網站WordPress的簡單介紹

• 創業、創品牌討論

 

Studio 2.5D品牌顧問集合多元產業顧問群,包含電商、品牌、智慧工業產品、文創與空間美學設計專家,我們集思廣議為客戶歸納完整與客製化的解決方針,期盼ㄧ同提昇在地事業、機關的品牌價值與國際能見度。受邀講座與教育訓練的事業與學校相當多,包含:大塊文化、宜蘭人文國中小學、賣夢工作室、遠衛實業、空中美語、沛聲國際、外貿協會、真理大學、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 創設系、室設系、休閒系與企管系; 、南台科技大學多媒體系、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羅東高商、頭城家商、樹人家商與國立三重商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