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品牌顧問輔導新舊事業的品牌創建與再塑造,自媒體時代,每個品牌工作者都要俱備專業的PO文功力為品牌發聲並增添創意與美感

2.5品牌顧問與出版社業者合作舉行專業手機攝影(影像優化)技巧學習工作坊 #攝影教學 #攝影學

2021/07/28 ©2.5D品牌顧問

自媒體時代,每個品牌工作者都要俱備專業的PO文功力為品牌發聲並增添創意與美感,這時候照片的立即取得性相當優勢,本次工作坊以書本為主題,課程設定手機拍攝攝影技巧與思考 – 如何尋找好的色溫取景建立環境,應用簡潔構圖與道具搭配達成使用手機拍出好畫面的目標,我們也同時發現畫面中好的主題讓照片變得更好拍了。

研習目標:
輔導事業的專業攝影棚創建與影像優化,“以品牌形象內容製作優化的理念出發並結合專業攝影技巧協助建立“圖像內容”的製作效益與傳播力,也就是內容質與量的提昇!”,並可將課程融入實際專案以檢視進程的差異性。

*本課程包含

 

Studio 2.5D品牌顧問集合多元產業顧問群,包含電商、品牌、智慧工業產品、文創與空間美學設計專家,我們集思廣議為客戶歸納完整與客製化的解決方針,期盼ㄧ同提昇在地事業、機關的品牌價值與國際能見度。受邀講座與教育訓練的事業與學校相當多,包含:宜蘭人文國中小學、賣夢工作室、遠衛實業、空中美語、沛聲國際、外貿協會、真理大學、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 創設系、室設系、休閒系與企管系; 、南台科技大學多媒體系、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頭城家商、樹人家商與國立三重商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