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21年度代表色,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ay (極致灰) + PANTONE 13-0647 Illuminating (泛光黃),預見明亮曙光!

( 譯 / 圖 網頁設計公司 • 2.5D 品牌顧問 )

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ay (極致灰) + PANTONE 13-0647 Illuminating (泛光黃) ,兩個獨立的顏色突顯了不的同元素如何相互支持,最能體現2021年度Pantone顏色的色彩情調。實際、堅若磐石又溫暖與樂觀、同台的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ay (極致灰) + PANTONE 13-0647 Illuminating (泛光黃) 的結合是力量與正能量的合體。這是一個充滿色彩的故事,封包了內心深處體貼並且寓意應許著陽光與親切感。

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ey(極致灰)和PANTONE 13-0647 Illuminating (泛光黃)結合在一起,傳達著堅定的幸福信息,令人嚮往並給我們帶來希望。我們需要感受到一切都會變得更光明,對於人類心靈非常重要。

當人們用各種方法尋求能充飽增強自己的能量,方向清晰與希望克服持續的不確定性時,充滿活力與勇氣的光蘊滿足了我們對活力的追求。 PANTONE 13-0647 Illuminating (泛光黃) 是充滿活力的明亮歡快黃色,是充滿陽光的溫暖黃色光蘊。 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ay (極致灰) 象徵著永恆堅實而可靠的元素,並提供了堅實的基礎。海灘上的鵝卵石和自然元素的顏色,其風化的外觀彰顯了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能力,Ultimate Gray (極致灰)安靜地保證,令人感到沉著、穩定與彈性。

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ey (極致灰) 和PANTONE 13-0647Illuminating (泛光黃) 的搭配突顯了我們與生俱來的需要被看見、被認同與並被聲音被聽見。顏色的組合緊握洞察力,創新和直覺並且遵崇智慧、經驗與能力激發了再生力,使我們朝著新的思維方式和概念前進。

關於年度彩通色彩
20多年來,Pantone的“年度最佳色彩”已經影響了多個行業的產品開發和購買決策,這些行業包括時裝,家具,工業設計以及產品包裝和圖形設計。

年度Pantone顏色選擇過程需要仔細考慮和趨勢分析。為了每年進行選擇,Pantone色彩研究所的Pantone色彩專家匯整了世界尋找新的色彩影響力。這可以包括娛樂業和生產中的電影,旅行藝術收藏品和新藝術家、時裝、所有設計領域、受歡迎的旅行目的地以及新的生活方式、遊戲方式和社會經濟狀況。影響力還可能來自影響色彩的新技術、材料、紋理和效果,相關的社交媒體平台,甚至即將到來舉世矚目的體育賽事。

關於Pantone彩通色彩學院™
Pantone彩通色彩學院是彩通內部的業務部門,它著重強調頂級的季節性時尚走秀色彩,選擇年度Pantone彩通色彩,預測全球色彩趨勢,並就色彩在產品和品牌視覺識別方面為公司提供建議。通過季節性趨勢預測,色彩心理和色彩諮詢,Pantone色彩研究所與全球品牌合作,在其設計策略中有效利用色彩的力量,心理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