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品牌顧問|LOGO商標(設計理念、流程步驟、方法要點)、台北商標設計推薦-2.5D提供:CIS公司企業識別系統設計、形象設計、名片設計、公司品牌設計、申請註冊、名稱查詢檢索、主視覺VI設計、(品牌LOGO商標設計方案,價格費用,收費報價單洽詢)- 設計範例:RCEC-NTUT, PANO帕諾居家, Siip山野御品, Chujenteng, Mizonochio, N&N...客戶觸及北台灣(桃園,新竹,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台南,高雄。

新創品牌,先建立好品牌執行觀念,才能建立有效益的行銷方式

( 圖 / 文 / 網頁設計公司 • 2.5D 品牌顧問 )

近期常有客戶詢問,如何實施社群廣告投放與怎樣執行有效益的品牌行銷?數位時代,數位品牌行銷是必備的學問而且要做到專精也就是『自己的品牌,自己作』還要有效果,新創品牌行銷在掌握主流媒體工具之前,應該先建立好品牌執行觀念,再進行有效益的行銷方式,以下要點與您分享:

 

1. 品牌設計:

品牌定位並找到品牌族群,重視設計以建立品牌的特色並創造吸引客戶的品牌符號魅力。

 

2. 人氣:

廣告投放建立相對同業的最大客戶數 – 可以從下列幾項著手進行:

a. 高社群粉絲數:追蹤粉絲數並且需要達相對高數字,如:5,000人。亦可相較於同業粉絲數設定目標,按表定時定額作粉絲行銷,且粉絲行銷內容需作到產品的時尚感與專業特色。

b. 高官網點閱率:官網需建立 “權威性內容”,將各方面(線上與線下)人群導入官網為目的稱為“導流量”。追蹤點閱率如每日、每月流量人次,每日、每周、每月的高峰流量,分析高流量頁面特色作適性網頁內容調整與廣告投放。

c. 高內容與媒體曝光率:內容需要新穎、時尚、品質與定時更新。行銷內容被看見很容易,但要被多數人看見就需要特色內容不斷刊登,並經由特色媒體來聯結群眾,如: 時尚秀、廣告與MV採用Youtube; 美食、特價與活動採用facebook; 消費與生活採用平面雜誌,都會市民與年輕族群採用捷運廣告…等。

d. 高轉換率:高轉換率表示廣告效果好,投入多少廣告經費與相對獲利,作定額廣告投放費用計畫。

 

3. 通路:

商品加上通路是衍生成本支出倍數化與操作複雜化的話題,通路規劃需要清晰:實體、虛擬或兼俱為新創前期,既做好的通路規劃。

 

4. 產品:

不可過度依賴代工,培養俱備自家產品的生產能力; 相對同業強勢產品(品質、價格與利潤)較俱競爭力,並且必須在同業中俱備出色“賣點”。

 

5. 服務:

相對同業優勢的服務品質 – “客戶永遠是對的”… 以客戶服務來說 – 好的個人服務加深點的品牌印像,以媒體行銷服務來說 – 好的媒體服務可以造就面的品牌印象; 不與客戶對立的服務態度是業界的經驗鐵則(很重要)。

 

6. 時間:

短期2~3年,長期5~7年才能獲利的基本預期,並已做好長期損益計畫,如此新品牌經營才能細水長流,不會半途而廢。

<創業新創品牌,先建立好品牌執行觀念,才能建立有效益的行銷方式-品牌設計、人氣、通路、產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