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學 – 色彩趨勢,Pantone流行色報告,2017年春季,最流行色系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2017,PANTONE,色彩趨勢,春季,時尚,報告

    1. (文 / 網頁設計公司 • Studio 2.5D 品牌顧問 )

 

“2017年春天”是”活潑的” …

從明亮、生動的ㄧ種質樸方式傳達色彩感知,Pantone 選出最俱代表性的前10種2017年春季色彩,直接讓人聯想到生活周圍的自然色調。紐約時裝週同時期,Pantone流行色報告提供的時裝設計師在他們的2017年春季時尚設計的的色彩運用的全貌。Pantone流行色報告是時尚伸展台上必備的流行色系,讓時尚圈清淅掌握流行色彩與配色趨勢。



“在流行色彩學中,

我們今年發現的ㄧ件事,是那ㄧ類在傳統的色彩認知中得到了新的進化與改變的色彩” – Pantone色研究所的執行主任莉翠思·艾斯曼這麼認為。回顧起我們周遭自然界的色彩,我們2017年春天的流行色報告希望喚起感知和情緒的光譜。

 

      • 從陽光燦爛的日子與PANTONE 13-0755 月見草淡黃色的溫暖
      • 呼吸新鮮的山區空氣與PANTONE 18-0107如羽衣甘藍的暢快感
      • PANTONE 14-4620代表逃離塵囂奔往純淨的水域、海島天堂的願望

 

設計師們嬉戲又周到,精確的組合色彩應用,與完全捕捉到的願許; 希望和變革,讓我們渴望每一個春天的到來。

 

2017年春季最頂尖的時尚色彩有: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Niagara,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PANTONE 17-4123 Niagara 尼加拉瀑布

舒適可靠,尼加拉領導PANTONE流行色報告作為最流行的顏色,2017年春天尼加拉是一個經典的牛仔藍色系,這充分說明我們熱愛簡單和放鬆的ㄧ種願望。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Primrose Yellow,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顏色PANTONE 13-0755 Primrose Yellow 淡黃色月見草

相較於尼加拉,淡黃色帶出火花般的熱情與活力。邀請我們進入她的即刻的溫暖,這種快樂的黃色籠罩著熱情的溫度,像迎接春天的陽光般帶來歡呼的喜悅心情。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Lapis Blue,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顏色PANTONE 19-4045 Lapis Blue 青金石藍

輸遞能量的青金石藍。強大和自信,這種強烈的藍色光暈處處洋溢著內鍊的光采。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Flame,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顏色PANTONE 17-1462 Flame 火焰

橘紅色火焰,代表群聚和玩樂。個性高調而活躍,這奇妙的戲劇性的溫度為2017年春天調色盤增加火熱熱的情緒。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Island Paradise,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顏色PANTONE 14-4620 Island Paradise 天堂島

天堂島是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水嫩色調,被用來轉換情境。清涼的藍綠色韻,充份說明我們成功脫逃的偉大夢想,天堂島是象徵性的熱帶場域和我們放鬆身心的渴望。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Pale Dogwood,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顏色PANTONE 13-1404 Pale Dogwood 潔白茱萸

承續著平靜的心情,表面潔白的茱萸是一個安靜祥和的粉紅色光,特別產生了天真和純潔的光環。低調的潔白茱萸是一種微妙的粉紅色,其柔軟的觸感注入健康的光澤。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Greenery,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顏色PANTONE 15-0343 Greenery 綠茵

令人耳目一新百看不厭的綠茵,綠樹濃郁的黃綠色暈充分說明我們需要探索,實驗和重塑。蓬勃發展的樹葉,綠色的訊號中顯現出一種肥沃的屬性; 深呼吸,有氧和振奮人心的情緒。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pink yarrow,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Fapink yarrow,shion,Color,Report,SpringPANTONE 17-2034 Pink Yarrow 粉紅蓍草花

象徵熱帶和節慶,粉紅蓍草花是一個異想天開的想像,不可忽視的色調,隱藏著逗弄與慾念。直接、奪取和洶湧翻騰,活潑的桃紅色蓍草花是一個迷人且慾望的色彩,ㄧ種刺激腎上腺素的顏色。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Kale,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Fashion,Color,Report,SpringPANTONE 18-0107 Kale 羽衣甘藍

令人難忘的戶外活動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羽衣甘藍讓人想起了願望的連接點,類似於綠茵更活潑的另一個樹葉的基礎色。就像我們在自然界中看到,這個肥沃、鬱鬱蔥蔥,的天然綠色系提供了完美的互補背景色板,讓色彩更加充滿活力的色調。

 

網頁設計公司,品牌顧問,推薦,Hazelnut,2017,PANTONE,色彩,春季,時尚,報告,Fashion,Color,Report,SpringPANTONE 14-1315 Hazelnut 榛果

總結2017年春季色彩的顏色是榛果色,一個本季關鍵而中立的顏色。這色系使我們想到的是自然、質樸的大地色系。謙遜和穩定的溫暖,榛果色將毫不費力地迎接下ㄧ個季節的過渡色。
(本文轉載翻譯自Pantone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色彩學 – “綠茵-Greenery” 為2017的年度代表色 – PANTONE15-0343

<色彩學 – 色彩趨勢,Pantone流行色報告,2017年春季,最流行色系>